41℃演讲 - Powered by EmpireCMS
当前位置:首页 > 好书共赏 > 新书推荐

 

书名 41℃演讲
编著 蒋军晶
出版社 天津新蕾出版社
内容简介:
你正在全力以赴做的事情,就是很酷的事情。 
      夏天是个蛮酷的男孩,他对“一定”“肯定”这样的词语过敏。当爱较真儿的夏天遇上把“一定”当作口头禅的李老师,那真像是火星撞上了地球。 
      在李老师的演讲社团里,夏天、孙浩和莉莉就像三个“另类”。为了证明自己,夏天鼓励孙浩和莉莉参加“我很酷,我来讲”少年演讲比赛,与李老师的得意门生金磊一较高下。三个人成立了“41度演讲社团”,用与李老师截然相反的演讲策略进行秘密训练。在夏天的指导下,孙浩和莉莉勇敢地走上演讲台,讲出他们平凡生活中做过的很酷的事情,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但结果还是输给了金磊。 
      此时,一位特殊的观众提出要将三段演讲视频在网络上发布,让更多的人参与投票。这一次,“41度演讲社团”能反败为胜吗?夏天和李老师又能否“化敌为友”呢?

数字资源
Resource
党建活动
Party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