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 Powered by EmpireCM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少图党建

我馆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来源:2019-03-17 09:39:05
收藏

 

        1月20日上午,长春市少儿馆党支部学习贯彻长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长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党支部副书记姚淑慧主持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学习了局里下发的《挽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繁荣文化事业壮大文化产业做出长春贡献》文件。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增强了学习市党代会的重要意义,领悟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对加快我馆的创新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同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发展机遇,创新发展举措,真抓实干,积极为少儿馆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数字资源
Resource
党建活动
Party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