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小锅和狼小怪》故事会 - Powered by EmpireCM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猪小锅和狼小怪》故事会

来源:2018-02-18 15:19:25
收藏

     10月27日上午,在长春市少儿图书馆,由长春市少儿图书馆主办的“幸福童年——《猪小锅和狼小怪》故事会”主题阅读活动在这里举行。这是长春市2014年市民读书节主题阅读活动的一项。

      在当天的活动中,来自长春广播电视台“为你朗读”志愿者为我市近50名学龄前儿童朗读了吉林省本土绿色童话新书《猪小锅和狼小怪》。来自长春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刘玢、志远共同为小朋友朗读了童话书《猪小锅和狼小怪》的部分章节,他们惟妙惟肖的讲述,与小朋友们亲切的互动,让小朋友感受到快乐阅读的乐趣。

      《猪小锅和狼小怪》是由长春知谦文化公司出品的本土童话系列丛书,全书共10册,以拟人的手法,讲述了一只小猪和一只小狼的友谊,童真的喜剧魅力是这部图书的特点,所以,该书在2013年末一经上市,得到全国少年儿童的喜爱,也得到金波、安武林等知名作家的强力推荐。

      在2014年长春市民读书节期间,长春市少儿图书馆在每个周末,联手长春广播电视台“为你朗读”志愿公益项目的主持人,以长春市少儿图书馆为依托,同时走进幼儿园、社区、儿童医院等地,为全市的小朋友讲述本土童话故事,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让更多的小朋友热爱读书,从书中学习更多的知识。

 

 

 

 

 

 

 

数字资源
Resource
党建活动
Party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