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地方文献征集启事 - Powered by EmpireCMS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天地 > 品牌活动

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地方文献征集启事

来源:2019-03-16 21:46:33
收藏

为加强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的地方文献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长春市乃至吉林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现面向各社会团体、小读者及家长朋友们广泛征集各类地方文献。
一、征集范围
1、吉林省籍人士创作或整理出版的儿童文学作品,包括小说、童话、散文、诗歌、故事、寓言、文学评论等各类儿童文学体裁。
2、反映吉林省地区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历史沿革、民风民俗、文化建设、科技发展、重要人物、对外交流等各方面情况的图书、画册等。
3、各中小学校等机构团体编印的儿童文学书籍、校刊等。
二、征集要求
1、文献资料要求:装订成册、内容健康完整、有保存和利用价值。
2、以上资料的载体包括:图书、资料汇编、专刊、科技资料、成果汇报、宣传画册、手册、地图、手稿、文稿等。
三、保管与利用
各捐赠人在捐献文献时,请附通讯地址及个人联系方式,以便联系。捐赠的地方文献资料,我馆均出具接收凭证。对征集到的地方文献我馆负责保存、整理,并在地方文献阅览室设立专架、专门收藏,方便读者查阅。
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捐赠文献,衷心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张净非 (电话:81799908)
刘子嘉 (电话:81799906)
 
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2018年8月

数字资源
Resource
党建活动
Party building